嘉瑞活动主页

嘉瑞活动专用主页

我想可能是个刀

咖啡店里不来客:

!注意!


1、嘉瑞年龄操作

2、大家都住一个凹凸村儿的设定

3、没有什么人造神,嘉德罗斯就是个破巡逻的

4、这是上半part,还会有下半part。


5、这个教主安和雷狮emmm我不说!


歌曲是M(other)

歌词是:不怕相思苦 只怕你伤痛 怨只怨人在风中 聚散都不由我

我苦思冥想一个月,卡脑洞卡稿,决定“只画出我对两者理解的感觉”所以歌和歌词没有直接的表现…… 




讲人话:是个偏题作文(?

@嘉瑞活动主页 

评论(1)

热度(8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