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瑞活动主页

嘉瑞活动专用主页

❤❤

冰糖白鼬羹:

拖了这么久我终于交作业了(容许我做一个咸鱼躺姿势)  @嘉瑞活动主页 


这是分配到的歌词:

In dawn of time, before gods and man

于时间之下,人神之间
When earth and sky was first divided
于天地初开之际
A star did fall into river deep
流星速坠河流深处
A star of gold into silvery water
金黄的流星在银河之水中
While I sail, by this you shall remember me
当我启航你当铭记
Wear it, yours forever to deep
戴着它你的生命将永坠深渊


然后这是分配到的歌名:

《I lived》one republic


迟到真的很对不起,现充诚恳的道歉。以及个人理解的可能也不大好,给点歌的两位小姐姐道歉,希望多多包涵。emmm......草稿流也很对不起!

大概就是格瑞在大赛结束后陷入不明的昏迷状态了很多年,螺丝在棺材外一年又一年的等他醒来。end(被自己蠢哭)

ps:上色的不是我,是我媳妇。因为我平时太忙,他看不过去我再拖就帮我处理了。但因为她不玩LOFTER,也懒得申请,所以我就帮她说清楚

评论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