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瑞活动主页

嘉瑞活动专用主页

嘉瑞【无爱之国】

辛苦了❤

雅安:

【小学生文笔,有ooc 感觉和抽到的歌词和歌曲严重不合,我怕不是个傻子吧。。。】歌曲 病名为爱 
     @嘉瑞活动主页   
(从前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国家。在一个十分普通的时间发生了一件十分不普通的事。这个世界突然发生一个变化。天空突然变成了灰色,发出的光把整个世界都照亮了。人们突然感觉到浑身无力,在恍惚中人们感觉到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。)


       很多年后,人们才明白了他们失去了什么,一种名为爱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失去了爱以后人们的生活变得十分混乱。每天都有人在争吵和打架。格瑞看着楼下混乱不堪的场景,静静的把窗关上了。耳边的铃声响了无数遍,接了电话以后,挚友金的声音就马上传了过来。吵闹的声音让格瑞有点心烦。〃格瑞,格瑞 我抢到了两张艺术节的票,你星期六有空吗,我们一起去看。怎么样?〃格瑞转身看了看日程表,只有星期六的格子是空的。"嗯,好〃"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星期六再去找你。。。〃后面的话 格瑞就不太听得清了 电话里的吵闹声太大了,看来是金的公司发生了暴动了吧。"恩 好的 格瑞我先挂了。〃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面带不悦的打扮了几下后,拿起放在台上的包,便匆匆出门了。原来已经冬天了,格瑞跨过楼下的垃圾,看着路边的的常青树上已经堆满了不少的雪,这样想着。  可不就是冬天吗,在路边有一名女子从高处被推下了,有不少的人看见了,又径直从她身边走过,一名貌似是她丈夫的人在向赶来的保险人员说"既然她死了,那么我就可以把钱从取出来了吧〃   可不就是冬天了吗,自从没有了爱以后,就一直是冬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安静的地铁站走出来以后,格瑞直接向路边一个高大的大厦走了进去。"请帮我预约一下,我要找老板〃格瑞看着前台接待员说,这个小姑娘很明显是刚睡醒的,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后,就呼叫老板了。在得到老板的许可后,她就直接打开了贵宾电梯,请格瑞进去了"谢谢〃 在听到格瑞的话后,她愣住了,"没事,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啊〃说着她就关闭了电梯门。在目送电梯上去以后,她就回到了前台,"真是很久都没有遇到过这么有礼貌的人啊。。〃


       随着电梯的渐渐上升,她从沉思中走了出来了了,泡了两杯茶放在了沙发两侧。叮~电梯到达了顶楼,格瑞从电梯里走了出来。顶楼的女人坐在了沙发上,手里拿着下本书在看着。"既然来了的话,就来杯茶吧〃"恩〃格瑞径直走到了沙发的一侧,"是普洱茶,你舍得啊""原来我在你的眼里是这么小气的。可真让我伤心啊,"她抿口茶,微笑的说。"有什么事就直说吧,不要浪费我的时间。"格瑞的眼神中透出一丝凉意。"哎呀,别这么冷淡啊,好不容易来我这坐坐,这么快就走了吗。如果你想辞职的话,先帮我做完这一单吧"她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格瑞。"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。〃格瑞也回看着她。"你的眼神,你累了,还有大部分是我猜的。真没想到是对的。这一单是去邻市拍的我已经的车给你备好了,星期一就出发。对了这一次要画的是山村风景,纯素描,还要有照片。你,没问题吧?"格瑞点了点头,"我下周日给你〃"不不不,不用给我,他的要求是你去邮局发给他,具体信息我已经放在车里面了。"她突然感觉到一阵心痛,眼前突然一黑,这些感觉都只是发生在几分钟内,她很快就缓过了神,格瑞什么都没有注意到。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与格瑞告别了以后。拿着病情确诊单喃喃的说"格瑞,趁现在赶快走吧。〃


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很快就到了,格瑞早早的就起床了,在给金打电话后,格瑞来到了地下车库,此时一辆跑车在格瑞面前突然停下了。"嘿,格瑞快上车吧。〃格瑞顺手打开了车门。"恩,是辆好车。""这可是我前天才买的,想给你个惊喜呢。〃金在开车的时候无意中瞥见格瑞在看着窗外发呆。这可真是个罕见的情况啊。就这么想着金停止了说话,专心开起了车。


       艺术馆的人很少,冷风嗖嗖的吹着人只想赶紧离开。在这种天气下,连检查门票的保安也变得懒惰了起来。人看都不看就直接给放了进去。金在感叹着公司的种种是,格瑞时不时会应合一两声。艺术馆里的人意外的很多,人们在一幅幅画作前停下,讨论的声音引起了不少人围观。格瑞并没有理会这一些吵闹的人群,一直在看着手中艺术展的简介。这是一场名为爱的展览。各种各样表达爱的画画挂满了墙壁。对于现在的人来说爱可是个陌生的情感,人们知道爱,懂得爱,就是无法学会爱。


一幅画引起了格瑞的注意,这是一幅排在简介最后的画,从简介上的图来看画只有两种颜色,描绘了两个在夕阳下紧握的手。对于颜色的完美运用和成熟的画技让人很难不去关注它。格瑞在走廊的尽头找到了这一幅画,比照片上更加的独特。它的名字也是十分简洁《爱》这一字也是将画所表达的意思给完美的表达了出来。格瑞在画的右下角找到了作者的名字。嘉德罗斯,真是个不错的画家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一的早上,格瑞接到了她的电话。喂,是格瑞吗。我已经把车停在楼下了。信都在里面了。好了再见。她的话讲的很快,格瑞连回答的时间都没有,她就把电话挂了。格瑞走到了楼下,一辆紫色的车已经停在了楼下。在车座上放着一封信。格瑞把信打开。格瑞,等你看见这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,现在有一种名为爱的病传播开了。我已经被感染了。现在已经无药可救了。所以特地写了这信,感染了这名为爱的病初期只是会突然血压升高,心跳加速。到了中期,就会感觉到心脏会抽痛,大脑也会疼痛。至于晚期,没有人知道会怎么样。很多的人到中期的时候就死了。所以,趁现在快走吧。(对啦,走之前记得把单子做完啊,把画寄给嘉德罗斯就好。)格瑞把信看完以后,脸上浮现出担忧的表情。格瑞很快就打电话给了她,电话中却显示你的拨打的电话是空号的字样。格瑞沉默不语,良久后,他拨打电话给了金。在向金说明了来由去脉后。格瑞离开了X市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正是八月,山上的枫叶都红了,格瑞看着眼前美好的景色。想到的却是那个个名为嘉德罗斯的人。真没想到他是自己的雇主。格瑞从背包里拿出了画具,认真的画了起来。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就过去了三个小时,格瑞终于把画画好了。刚刚躺下来休息一下,一个人突然出现了,他的头发是金色的,眼睛的颜色也十分好看,如同宝石一般动人的颜色。他在四周环视了几下后,满意的笑了笑,从人上抽出了一根棍子,"你就是格瑞吧,我我们来打一场。〃嘉德罗斯的脸距离格瑞很近,近的格瑞伸手就能摸到他的脸。格瑞伸手把棍子打开了,"无聊。〃在说完这句话后,格瑞转身就离开了。嘉德罗斯几步就冲到了格瑞的前面。在讲了自己的名字后,再次拿出了棍子要和格瑞打架。格瑞在拒绝无果后,掏出了烈斩和嘉德罗斯打了一场。


       自从和嘉德罗斯打过一场后,格瑞开始后悔了。因为从那以后,嘉德罗斯天天缠着格瑞要打架,格瑞原来订好的要去旅行的计划也因此而改变了。明明是挺不喜欢嘉德罗斯的,为什么会让他一直和自己去旅行呢。格瑞一直思考着,旅行也在一直进行着。渐渐的,格瑞越来越习惯和嘉德罗斯一起旅行了。几年间,他们已经逛过了很多的地方。格瑞也渐渐习惯了嘉德罗斯在身边的感觉。圣诞的时候,格瑞还特地织了一条围巾给嘉德罗斯。看着围着围巾的嘉德罗斯,格瑞轻笑了一下,连他都没有意识到,自己的笑有多么好看。新年的时候,嘉德罗斯给格瑞画了一副画。画中,格瑞背着光站立着。光照在他身体,就像一个天使一样。


看着这一幅画,格瑞突然一愣,感觉心跳加速。每次当他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,心跳会更加快,血压也会突然升高。格瑞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患上了这名为爱的病。医生给他的确诊单更是证明了这一个事实。"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来看,你确实患上这名为爱的病你而且到了中期了。我建议你还是来医院里治疗吧。〃格瑞拒绝了医生的建议,只是买了些药后便离开了。回到了家格瑞并没有看见嘉德罗斯,可能他出去了吧。格瑞这么想着,把药收到了抽屉里,到了很晚的时候嘉德罗斯回来了,他看着已经睡着了的格瑞,低头轻吻了他的头,笑了一下,就也去睡了。就在嘉德罗斯走后,格瑞撑开了眼睛,他感受着刚才的吻, 好像并没有这么讨厌啊。突然格瑞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,心也变得很痛,格瑞忍着痛,从抽屉里拿出药盒,吃了几片药。痛苦在持续几分钟后便消退了,格瑞意识到自己对嘉德罗斯的感情已经不只只是友情这么简单了,还有爱。从这很多天后,格瑞总是早早的就出门了,等到了午夜才回来。他以为只要是这样,就能抑制住这冰的发展。可每次当格瑞看见嘉德罗斯的时候,心会抽痛的更加厉害,连头也变得很痛。"你必须到医院来治疗,你快要到晚期了。〃格瑞看着医生,点了点头。格瑞意识到嘉德罗斯好像喜欢上了自己,原来他看自己的眼光,是十分纯净的,现在嘉德罗斯看格瑞的眼光变得十分炽热,带着一股不加掩饰的渴求。格瑞在给嘉德罗斯留下了一封信以后便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在医院治疗两个月后,格瑞的病并没有好转,而是一天天的恶化了。医生看着格瑞的报告连连摇头,告诉他这已经没有救了,病情发展的比格瑞想的快多了。在离开的这两个月里格瑞对嘉德罗斯的爱非但没有减少,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日益增多。他越发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是爱着嘉德罗斯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天早上,格瑞因为这名为爱的病加重而休息在床上。嘉德罗斯突然走了进来,他看着躺在床上的格瑞,走过去轻吻住了他嘴唇。格瑞本是在闭目养神,突然感觉到一个人吻住了自己,猛地睁开了眼睛,手已经放在了身后想把烈斩拿出来。当他看见嘉德罗斯的脸时,先是一愣。手也把烈斩给放下了。当嘉德罗斯站起身来,对着格瑞说,他爱格瑞的时候,格瑞笑着说 他也是。从那以后,格瑞的病一夜间都好了。


 【后面的就请想像他们病好了以后去旅行的生活。这几天才赶出来的,文笔也崩了,脑洞也枯竭了。谢】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6)